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志愿服务工作2017年再获多项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17-11-1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近日,在共青团安徽省委下发《关于公布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名单的通知》中,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青志联”)获得“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荣誉称号。同时,李玉祥、杨世诚、管幸源三位同学荣获“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

 

  青志联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开展多项有影响、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在安徽新华学院乃至合肥市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十三年来,在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的领导下,收获多项荣誉: 2015年6月获得安徽省志愿服务先进个人;2015年荣获“2015年合肥高校无偿献血工作优秀组织奖”;2015年荣获安徽省高校社团网络评选荣获“百佳社团”;2015 年荣获“捐献军训服,情系农民工”大型公益活动热心公益先进高校荣誉;2016 年度荣获“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二等奖”;2016 年荣获2016生态大圩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荣获优秀志愿者团体;2016 年荣获安徽高校明星社团;2016 年荣获合肥中心血站最佳组织奖;2016 年荣获高新区汇爱公益发展中心“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荣誉证书;2016 年荣获“2016 年合肥市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知识竞赛”团体赛第 二 名;2016 年荣获省“春蕾计划”最佳组织者;2016 年荣获高新区汇爱公益发展中心“秀志愿服务团队”荣誉证书;2017 年荣获“第届亲子森林定向挑战赛志愿服务荣誉证书等。

  为顺应我校共青团改革,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今年上半年完成组织框架改革,实现从志愿服务联合会向校团委志愿服务工作部的转变,各项工作紧密围绕“一心双环”的团学工作格局开展,接下来还将联合各二级学院和各公益社团组织进一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搭建志愿服务交流平台,为构建以校团委志愿服务工作部为核心的全校一体化志愿服务体系不懈努力。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才艺大赛半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书记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