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2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为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员发展工作指示精神的需要,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校团委于10月25日下午在校小礼堂举办了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学生处处长助理柯姗姗,校团委老师杨雨婷、李孟媛、江旺,学生副书记李玉祥、校学联主席曹婷以及108位学员。

  在一阵庄严的国歌声后,学员代表曹震上台发言,他提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新鲜血液,作为国家未来建设的接班人,应要胸怀大志,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勇于开拓,积极进取。 随后,党校班主任杨雨婷上台就学员上课纪律、学员参加社会实践、学员结业三方面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纪律的要求。

  紧接着,柯姗姗上台讲话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她指出学生干部更应进一步强化理论功底、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带领普通学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看家本领。并希望学员们能在党校学习锻炼,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系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同时,她要求全体大学生应确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观念。入党先进分子要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确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

  最后,本次开班典礼在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开班典礼的成功举办,使学员们深刻的认识到党史党情的重要性,明确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为接下来的党课学习打下了务实的基础。

 

(审核: 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七届才艺大赛补录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2017-2018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暨社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