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2017年度秋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在广大青年学生和各级团学组织中掀起学习热潮,更广泛真实的了解基层同学们的心声,校团委于9月30日上午在教学二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秋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生处处长助理柯珊珊、校团委老师杨雨婷、陈晓涵、李孟媛、江旺及各二级学院的优秀代表。本次座谈会由杨雨婷老师主持。

  座谈会正式开始后,就关于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下达的关于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通知,杨雨婷老师发表讲话。她提出要发挥团干的榜样作用、把握思想引领、注意分类指导,紧密结合本地本校实际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座谈会第二议程,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有序发言。他们依次畅谈了自己对于如何建设校园文化的想法与措施,提出要加强班团一体化的建设意识,提高基层团支部的地位。在学生代表发言期间,柯珊珊老师认真聆听了学生们的想法并进行了交流总结。并提出一定要从严治团,加强与基层团组织间的交流对接,从而达到政令相同的理想效果。

  此次座谈会结束后,在各二级组织对“班团一体化”“校园文化建设”等有了进一步认识的同时,校团委也聆听了许多基层组织的声音,对基层组织的团建形式也有了更深的了解。这为以后的各项团建活动打下了良好的物质基础,使我校团建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审核: 汪俊东 责任编辑: 李孟媛 )

上一篇: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篇:校团委志愿服务工作部参与“文明协警”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