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0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校团委社团工作部于4月21日晚在如琴湖畔举办了2017年安徽新华学院“ing为歌狂”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汪俊东,学生处处长助理柯姗姗,校团委老师杨雨婷、陈晓涵、操照强,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评审团——安徽演艺院线发展规划部葛俊、安徽演艺集团发展部阮俊臣、以及各二级学院老师代表。

   经过半决赛的选拔,十名实力强劲的选手过关斩将来到了竞争更加激烈的总决赛。一场炫酷的灯光秀过后,十佳歌手给我们带来了嗨翻全场的合唱——《倔强》。比赛现场灯光舞美俱佳,观众热情高涨,台上台下热情互动,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的参赛曲目风格各异,或欢快激昂或怀旧治愈或放松安静,带给观众一场别样的精彩演唱会。最终杨坤以一首情歌《你还要我怎样》赢得了冠军,汪豪以一首抒情感人的《我要快乐》赢得亚军,季军刘娴演唱的《拥抱你》悲伤绵长动人心弦。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还用出色的表现和精湛的演唱功底,诠释着青春的飞扬。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校领导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关注,也离不开参与人员的辛勤付出与准备。此次活动不仅给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增进了大学生思想和艺术交流,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娱乐氛围。

 

责任编辑:叶冬冬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校团委对2017年度安徽新华学院“十佳大学生”进行表彰
下一篇:校团委举办2017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