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贯彻高校共青团改革 扎实推进团干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1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更好地推进我校的团学工作开展、加强改革成果交流分享,校团委于4月6日上午,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助理柯姗姗主持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主要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柯姗姗代表学校,接校党委办公室指示,宣读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任命文件。接下来,由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围绕本学院共青团改革、一学一做、团学工作、文明养成等方面进行成果展示和发表建议。各学院依照高校共青团改革重要指示做好本学期工作安排,并表示希望能加速对本校活动的整合,加强各二级学院团学队伍的交流,尤其是对理论学习和改革重要做法的共享。随后,校团委老师杨雨婷代表团委向在座老师和同学介绍了本学期校团委层面对我校共青团改革方案的举措、“一学一做”工作推进和文明养成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2017年是我校团委的改革大年,校团委将按照团中央、团省委重要指示,结合我校实际,有力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校团委老师操照强紧接着就接下来团委几项重大活动做现场解析。其中涉及到“十佳歌手大赛”、“五四”表彰晚会、“五月的花海”大合唱,他依次对这三项活动的创新和改革进行了介绍,并且要求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落实选拔和组织工作。最后,学生处处长助理柯姗姗老师做总结性讲话,她对团委近期工作做补充说明,并表示共青团改革任务艰巨,我校各级各类团组织应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必将势如破竹。

 

                                             (责任编辑:胡智慧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校团委召开工作部例会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