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了丰富我校学子的业余生活,适应和满足广大同学的精神文明需求,学生社团联合会于4月7日晚18:30在校大礼堂举行了2017年安徽新华学院“ing为歌狂”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

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北京梦想当然唱片经纪人、安徽演艺集团发展部阮俊臣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彭智,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潘祖中,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司长安,商学院辅导员李硕,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心钰,财会与金融学院辅导员余静,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叶文慧,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黄梦,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吴风婷,药学院辅导员陈洁馨,动漫学院辅导员姜宜婷以及我校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初赛选拔,三十三名实力强劲的选手过关斩将来到半决赛的舞台。在主持人诙谐幽默的开场词后,比赛便正式开始。选手们一一上台演唱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相比海选赛,选手们已经能更好的把持住赛场,完美展现自己的风采。三十三位选手中为我们带来了不少耳熟能详的歌曲,其中有深情的民谣、欢快的流行乐,也有劲爆炫酷的英文歌,更有才华横溢的同学为我们带来吉他弹唱。每位选手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去面对比赛,而他们的亲友团也在台下热烈得呐喊欢呼。在中场休息时,主持人与台下观众互动,歌词接龙的乐趣和礼品的诱惑也吸引大家踊跃参与其中,我唱你猜的游戏也让爱好音乐的同学得以一展歌喉。为整场比赛更添一份精彩。在经过激烈角逐之后成功角逐出本次的十佳歌手,而他们也将在最后的决赛中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十佳歌手半决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学校的支持肯定,也离不开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此次比赛不仅减轻了大家学习上的压力,提供了一个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为建设和谐校园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十佳歌手”总决赛将在4月21日晚六点半将于如琴湖畔举行。

 

 (责任编辑:胡智慧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贯彻高校共青团改革 扎实推进团干队伍建设
下一篇:我校共青团改革正在进行中:“第二课堂成绩单”试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