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发现美的眼睛”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3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了让广大青年同学发现身边的美,体会校园文化的魅力和扩展艺术视野,校团委宣传部于3月2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安徽新华学院文明养成系列活动之“发现美的眼睛”摄影大赛,此次大赛由校团委老师陈晓涵、学生联合会副主席曹婷、学生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吴丹、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副主席李玉祥、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叶文净和求美摄影协会副会长刘倩担任评委。

此次摄影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发言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比赛分为人文类和景观类两个比赛项目。首先从人文类展开评比,求美摄影协会副会长刘倩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叶文净从构图、斜面、低角度、逆光等多角度进行评讲,也指出了部分作品在文章撰写、修图、组图、拼图等方面的不足。一张又一张精彩的参赛照片不断的展现在眼前。22张人文类和56张景观类中,每一张参赛照片都是华园学子生活的写照,每一个描述都是最触动人心的语言!最终,人文类比赛中5号参赛选手曹齐松获得了一等奖,景观类56号参赛选手徐星,36号参赛选手郭佳岭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作品让大家欣赏到不一样华园的美,同学们挖掘身边的精彩,展示了华园学子生活的点点滴滴,也更有利于培养华园学子的文明习惯。相信,安徽新华学院”发现美的眼睛”摄影大赛能够继续举办下去,能够更好的引领华园文明风气。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我校共青团改革正在进行中:“第二课堂成绩单”试点筹备工作
下一篇:校团委宣传部举办全体成员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