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宣传部举办全体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促进校团委宣传部内部沟通,同时增强成员之间的凝聚力。3月27日中午,由校团委宣传部组织的全体成员见面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本次见面会由办公室主任王成主持,校团委老师杨雨婷、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曹婷携各部门主任及干事们准时参加。

见面会伊始,校团委宣传部各部门主任就对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方向进行了简单介绍,增进了校团委宣传部成员对各部门的重点工作内容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校团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对宣传工作的关注。随后,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曹婷发言,她指出以“新媒体·新青年·新交融”为宣传主题,努力加强学生与老师的沟通,发挥团委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大力宣传团的优秀青年典型,同时对宣传部全体成员提出了用心、细心、创新的工作要求。最后,校团委老师杨雨婷首先对校团委新媒体研发中心做出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对校团委宣传部提出加强线下交流的要求,同时为从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选拔出来的主任,解决了心中的顾虑,她要求各主任和干事要迅速融合,抓紧时间熟悉新的工作机制,同心协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团队。

通过这次见面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彼此间有了基本的认识,新干事能感受到宣传部大家庭的温暖和谐,同时也辐射出了活力与热情。另一方面,干事们还懂得了团结、坚持、沟通的重要性,相信这次见面会能让宣传部全体成员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努力,将这三个词语贯彻到工作中,不断促进校团委宣传部的建设!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发现美的眼睛”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校团委宣传部选拔主要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