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宣传部选拔主要学生干部

发布时间:2017-03-2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校团委宣传部是负责学校团学知识传播、学生思想引领、宣传推广的重要部门。为更好地发挥校团委宣传部在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工作中的舆论阵地,有效进行信息报送、团学新闻编辑撰写、新媒体建设等工作,校团委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一批对宣传工作充满热情、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学生干部。3月21日中午,选拔面试在三期小礼堂进行。主要面试官为宣传部指导老师杨雨婷和宣传部部长曹婷。

面试共分为两个部分,包括自我介绍和提问环节。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并陈述了自己对竞聘岗位的认知。各环节紧张而有序的展开,面对提问,他们灵活应对,认真回答问题,从容而自信,有的同学在新闻报道方面经验十足,有的同学擅长新媒体运营管理,还有的勇于创新并希望在团委平台施展才华,言谈举止中流露了对宣传部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本次人才的纳入为校团委更好地开展宣传教育与思想引导工作、团学工作新闻报道、资讯采集和成果展示、“华园青年”网站的建设、以及共青团青年之声舆情调研、团学数据分析整理等工作奠定了人才储备基础,为校团委宣传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创造了条件。

宣传部以关注校园生活、传播校园文化、弘扬校园精神为理念,努力实现服务学校共青团工作、服务全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根本宗旨。此次面试采用公正合理的形式面向全校公开招聘,为优秀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体现了学生接受组织挑选的勇气,锻炼了竞争能力,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校团委宣传部举办全体成员见面会
下一篇:校团委召开工作部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