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组织工作部学生干部开展户外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17-03-0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韩晴)3月8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团委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开展春季素质拓展活动,贯彻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意见,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机制,加强学生干部培养。学生处/团委处长助理柯姗姗,团委老师杨雨婷、操照强及团委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素质拓展活动。

为深化安徽新华学院共青团改革,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校团委在深化改革道路,推进机制的同时更抓住学生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加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建设,提高质量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

经校团委组织部前期策划,活动以学习融入游戏,从实践中获得成长等一系列趣味而不乏管理教育意义的游戏形式开展,老师及学生干部共同参与游戏,一系列活动提升了学生干部对素质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干部参与活动的主动性。更注重学生干部素质教育融入,把“三走”活动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素质拓展、塑造健康生活方式等有效结合起来。

重点推进,全面发展。校团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带动全校共青团改革及团员青年建设,发挥团学组织优势,深化第二课堂成绩单,培养学生全面素质,提升团学育人的机制和功能。加强团员行动引领,思想引领。

据悉,校团委为完善干部群体会不定期开展相关活动,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我校社会实践队获评“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召开2017年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