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举行在肥高校座谈会暨十五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学习学生会改革机制,加强与在肥高校的交流。恰逢安徽新华学院学生会十五周年之际,12月10日,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在新华学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在肥高校学生会座谈会,安徽建筑大学等十三所在肥高校出席座谈会。团委老师杨雨婷,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郭明启、桂涛、汤建军、曹婷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联合会副主席朱瑶主持。

 

 

  会议伊始,我校学生联合会六大中心主任分别针对各中心职能、改革、发展畅谈了本中心从2014年启动改革至今的改变以及对接下来发展的规划。其后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代表桂涛和大家谈了一些对新华学生联合会发展、改革的一些看法。在听取了大家的交谈之后,新华学院团委老师杨雨婷从学生会发展、改革、和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同时感谢各高校的学生会同学可以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的座谈会,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

 

 

  上午的座谈会主要围绕学生会工作、改革和发展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大家着眼未来,畅所欲言。下午又围绕各高校学生会发展历程和改革中的问题在新华学院三期多功能活动厅举行了讨论会议,会议中各高校畅谈了自己学校学生会的发展历程和自己在改革中遇到的问题,期间安徽医科大学朱晨晨结合安徽医科大学的学生会改革工作和期间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作为在肥高校学生会改革的领头羊,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在会上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座谈会结束后,参会的高校代表也在三期多功能厅进行了素质拓展联谊活动,并观看了安徽新华学院的一些活动视频。

 

 

  晚上,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在校大礼堂举行了十五周年庆联欢晚会暨优秀学生会颁奖典礼,联欢会主要围绕“同心路,共成长”主题,从舞蹈、朗诵、歌曲、相声、话剧等多种形式对学联十五周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展现。同时晚会期间团委副书记,团委老师柯珊珊、操照强为新华学院变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会进行颁奖,并对学联的发展给予肯定与深切的寄语。同时学联的老成员也对发来亲切的慰问与关怀。

 

 

 

 

  至此,学联已走过十五年风雨。十五载风雨兼程,携手共筑同心路;十五载白驹过隙,春风化雨共成长。十五年筚路蓝缕,一代代学联人用青春写下岁月的赞歌。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召开2017年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第九届“秋实华园”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