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第九届“秋实华园”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12-1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柯姗姗)12月11日晚,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暨颁奖典礼”在校大礼堂拉开了帷幕。历经一个月的社团文化节在此圆满结束。自开幕式以来,各社团用自己的才华和智慧,勇于实践,开拓创新,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可谓是群星闪耀,精彩纷呈,各社团尽放迷人风彩。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吕翔、学生处处长助理,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柯姗姗、校团委老师杨雨婷、操照强,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合肥师范学院等高校组织代表以及我校各学生社团及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全体成员。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奔腾》拉开了闭幕式的帷幕,四位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迎来了晚会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相声小品、模型走秀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更有外校嘉宾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来自安徽建筑大学的小影茶艺社的伙伴们带来的茶艺表演《茶山小饮》和安徽旅游学院的伙伴带来的藏文歌《呼唤》以及来自合肥师范学院的SKY街舞协会的伙伴们大秀舞技,带来舞蹈《keep on dancing》,得到了了观众们的热情的掌声与欢呼声。

 

  

 

随后由吕翔书记为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奖同学颁奖,柯老师颁了最佳组织奖,接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来自安徽农业大学TNT动漫社以及安徽新华学院饭团动漫社带来的《宅舞+wota艺》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动感十足的B -box秀使观众席上掌声不断。魔术师带来的绝活更是令台下的观众啧啧称奇,一片沸腾。

 

 

 

 

之后由操照强老师为最具人气奖获奖同学颁奖,杨雨婷老师为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奖,接着便是第二轮微信抽奖环节。阵阵高潮之后,社联与社团共同带来的舞台剧《多彩校园》为本次闭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校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通过本场晚会各大学生社团加强了团结,凝聚了人心,为更好的发展社团、繁荣社团,营造我校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贡献。并加强了我校与其他多个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友谊,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举行在肥高校座谈会暨十五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校团委青年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