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校团委青年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柯姗姗)12月7日,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青年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小礼堂举行。安徽新华学院团委书记助理柯姗姗,安徽新华学院团委老师青年党校班主任杨雨婷,安徽新华学院团委老师操照强出席本次活动。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杨雨婷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期党校学员张飞等同学为优秀学员的文件,并由柯姗姗老师给优秀学员颁奖。随后优秀学员代表李玮玥上台发言,她代表第二期党校全体成员向党校授课老师致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更加自觉维护、宣传党的基本路线,坚定党的立场。

 

 

紧接着团委书记助理柯姗姗作总结讲话。她说学员在历时一个月的党课学习中认真学习、坚定信念,提高了对党的创新理论认识、锻炼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增强作风建设、纯洁道德品质,同时勉励党校全体成员要不断学习,切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至此,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校团委青年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训班结业典礼到此结束。本期学员也借此作为起点,在今后的生活中、工作中不断提高对党的坚定信念与崇高理想,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我校第九届“秋实华园”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第六届“联合杯”篮球赛 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