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第十六届校园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0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风才极致,艺动华园。10月19日晚,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主办,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承办,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协办的第十六届校园才艺大赛总决赛在校大礼堂拉开帷幕。校团委老师杨雨婷、院办老师张心钰、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吴琼、外国语学院老师黄梦、安徽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庄林、安徽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张礼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同时还有在肥各高校学生会代表、各校级学生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莅临总决赛现场。

 

 

为弘扬优秀文化艺术,树立现代文明新风。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特在校团委指导下举行第十六届校园才艺大赛。经过前期各二级学院分赛区的激烈角逐,共有13组选手在总决赛之夜进行巅峰对决。极致之夜,巅峰对决。总决赛13组选手分别来自各二级学院和校团委,其中,声乐类6个,语言类4个,舞蹈类3个。比赛采用车轮式比赛模式13组选手依次进行表演,评委根据选手多项表现力进行综合打分,根据选手得分情况决出冠、亚、季军。本次比赛的亮点也是层出不穷,微博墙与微信墙的相结合、线上与线下互动的同时进行更为极致之夜带来极致效果。同时,通过线上线下投票4号选手AYO GG组合获得最佳人气奖,商学院摘得最佳组织奖。

 

 

在肥各高校也是倾力支持我校才艺大赛,比赛开始前播放了各高校录制的祝福视频,各高校代表更是亲临现场,助力我校才艺大赛。巅峰的对决,精彩的呈现。比赛在药学院小分队buttons的开场舞后拉开帷幕,随后13组选手依次表演,舞蹈不乏青春魅力、歌曲与乐器宛如天籁佳音、语言类彰显文化深韵。其中,由魔音嘻哈战队带来的中场表演也让人耳目一新。比赛期间三次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六位评委老师从公正,专业的角度为本次比赛评出胜负。校团委代表队的Kylin crew、外国语学院的不着调组合、和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组合丝竹墨韵分别获得本次才艺大赛总决赛的冠、亚、季军。

 

 

一首歌、一支舞、一台小品、一段曲调、一出舞台剧,留给观众的是精彩的表演,留给选手自己的是自身的成长。展示灿烂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先进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艺术气质。巅峰之夜,精彩对决。结束的是比赛,开启的是精彩。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第六届“联合杯”篮球赛 圆满闭幕
下一篇:2016年安徽省高校篮球嘉年华在我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