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2016-2017年度校级学生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0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10月26日中午,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在校大礼堂举办2016-2017年校级学生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会议围绕过去一年我校各学生组织工作开展,并对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聘任。校团委副书记吕翔、学生处/团委处长助理柯姗姗、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窦梅朋、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丽、动漫学院团总支书记潘驰群、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潘祖中、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万媛媛、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司长安和校团委老师操照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老师杨雨婷主持。

 

 

在过去一年里,安徽新华学院各校级学生组织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在校党委和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充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统揽,以促进大学生素质拓展为重点,以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为突破,以队伍建设为主线,以高品位、高质量、多层次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以品牌化运作为机制,抓住机遇,找准定位,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振奋人心的乐声彰显着华园青年对未来满怀的激情。首先,校学生联合会主席郭明启就2015-2016年我校团学工作做工作报告,让所有与会人员重温过去一年的成绩与辉煌,也让大家发现不足,正视不足,从而更好推进新一年度团学工作。其后,依据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文件,团委老师操照强宣读了关于对郭明启等学生干部的表彰文件并勉励新的学生干部向受表彰的学生干部学习。团委老师柯姗姗为受表彰的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宣读了新一届校级学生组织干部的聘任文件。会议期间新一届主席团代表——学生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吴丹、新生代表——校务助理团干事王涛依次上台发言,发言内容深入浅出,激昂却不失务实。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吕翔进行大会总结性发言,他教育学生干部应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模范带头作用,认清自己的身份,认识自己该干什么、能干什么,树立学干形象,提升政治觉悟,并对每个即将卸任的上一届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生组织的发展,最后他对本届学生干部以及刚加入各学生组织的新鲜血液寄以美好的祝愿。

 

在书记的谆谆教诲下,换届大会落下帷幕。新一届学生干部身负重托、斗志昂扬,他们表示,将铭记此刻,把学生组织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落实好,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梦想奋进,加强自身修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学术科技月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第六届“联合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