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第六届“联合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青春挥洒激情,团结铸就辉煌。为持续推进我校“三走”活动有效开展,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联合各二级学院和各级各类学生组织开展“联合杯”篮球赛。10月17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第六届“联合杯”篮球赛在祥云体育场篮球场揭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主办,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承办,各校级学生组织和各二级学院协办。团委老师杨雨婷、操照强出席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各参赛代表队、啦啦队和三对三展示特邀嘉宾。

 

 

在商学院篮球宝贝活力四射青春飞扬的开场舞后,第六届“联合杯”篮球赛正式开幕。来自各学生组织和二级学院的十五支参赛代表队分别上台进行了展示,展现每支队伍独特的体育风采和高度的参赛精神。随后,裁判员代表宣誓,将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尊重运动员及客观事实,严肃认真,公正裁决,决不徇私舞弊。运动员代表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比赛规则及赛场纪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委老师操照强正式授球后,一场激动人心的3vs3的篮球表演赛活力开打,现场拉拉队加油声此起彼伏,声声呐喊的是对体育的热情,对支持的代表队的希望和寄托。这场3vs3表演赛将此次开幕式的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团委老师杨雨婷为本次开幕式讲话。她表示,篮球赛的举办不仅能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更能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美好品质。她强调,每届“联合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希望全体裁判员坚守岗位、公平公正,每个运动员能够收获理想成绩的同时体现高尚的道德修养和情操。最后,杨雨婷宣布本届“联合杯”正式开幕并与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本届“联合杯”篮球赛将持续一个月左右,预计开赛32场。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学生组织、各二级学院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2016-2017年度校级学生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