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校园模特大赛海选赛

发布时间:2016-04-1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汤建军)春满华园时,浴雨展青春。为增加在校大学生的自信和魅力,提高华园学子的综合素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4月16日,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主办,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承办,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协办的第六届校园模特大赛初赛在翰林广场如期举行。校团委老师杨雨婷亲临比赛现场。

本次模特大赛初赛共进行学院集体展示和个人秀两个环节,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郭明启、社团联合会李鸿、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程雪景、大学生艺术团杜万生以及校务助理团詹绍炬五位评委根据选手个人秀表现主要从“形体形象,人气,T台表现力”为其打分。最后校团委老师杨雨婷宣布汪小敏等前二十位女生和二十位男生共四十位参赛选手晋级半决赛并为其颁发晋级卡。

据悉,晋级半决赛的四十位选手将要接受更为专业的训练,半决赛将要带来一场更为绝伦的视觉盛宴,半决赛我们相约如琴。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我校第五期青马班学员青年节赴“两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我校在2015年度全省学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321”工程中荣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