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在2015年度全省学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321”工程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4-1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发来喜讯:我校团委荣获2015年度全省学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321”工程“创新团”荣誉称号;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外国语团总支和药学院13级药学3班团支部荣获2015年度全省学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321”工程“活力团”荣誉称号。

“321”工程是指面向全省高校,围绕活力提升、强基固本工程,遴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基础团”、“活力团”、“创新团”,旨在推进服务型活力型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学校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直以来,校团委紧紧围绕学院党政工作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团学组织建设、青年思想引导、骨干队伍培养、干部作风建设。2015年,校团委按照团中央、省委学校部统一部署,实施我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创新全校团组织建设,在巩固传统班级建立团支部的基础上,完成公寓建团、校级组织建团工委,同时结合支部实际,理顺团支部/工委与班委会关系,发挥团支部/工委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遴选三个基层团组织典型代表上报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参加2015年度全省学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321”工程的评选,最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外国语团总支和药学院13级药学3班团支部荣获2015年度全省学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321”工程“活力团”。

校团委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对基层团组织的指导和服务,充分发挥校团委和基层团干部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以思想引领为首要任务,以服务学生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稳中求进,努力打造服务型活力型创新型团组织。

(审核:吕翔)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校园模特大赛海选赛
下一篇:我校第五期“青马工程”暨校级大骨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