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6-04-1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柯姗姗)2015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近日揭晓。我校商学院张家乐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全省共29名同学获奖)。

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于2015年9月启动,活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我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代言”为主题,从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不同角度,寻访为实现梦想自立自强、努力拼搏的当代大学生典型,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实现中国梦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

今年校团委通过二级学院推荐,校团委审核并筛选,结合个人事迹微博微信转发量以及媒体报道,评选出十名校级“自强之星”,并同时遴选两名优秀同学上报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参加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评选,最终我校商学院张家乐同学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这也是继2012年之后我校学子再次获得提名奖。

 

                                                 (审核:吕翔)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九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篇:我校双百大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