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开展“清扫华园”雷锋月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践行雷锋精神,2016年3月16日下午15:00,我校开展了“清扫华园”的雷锋月实践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各校级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以及学生社团等成员。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春季防疾病传染知识,同时也包括清理病菌的传染源,清除牛皮癣和禁止涂鸦等,更为广大师生营造了清新怡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活动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统筹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各学生组织集思广益、精心部署。学生干部们自带扫把、抹布、及垃圾袋,不畏脏、不怕累,积极地参加到活动当中。大家分工明细,每个学院、学生组织或者社团成员们都认真负责的完成分配的任务,而且配合默契,有的扫地,有的抹窗户,有的拖地等,转眼间,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小广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他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厚德、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 

“清扫华园”的活动虽然微不足道,但同学们以自身行动践行志愿者的一份心意,他们通过彼此积极的配合和指挥,奉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把负责的卫生区域打扫干净,把班级的桌椅摆放整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倡导全校学生养成爱护校园、自觉美化校园的良好习惯,为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而共同努力。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爱校、护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核:吕翔)

上一篇:我校在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自创话剧展演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