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又是一年春风绿,又到一度维权日。3月15日中午,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主办,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翰林广场隆重举行。安徽省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主任胡茵、安徽新华学院校级学生组织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新型交易方式的出现,当前消费环境也出现越来越多的问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不强,缺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方法。为增强我校大学生维权意识,让在校大学生懂得如何使用各项权利保护自己的消费权益。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希望借此加大全校师生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了解,对如何维护自身消费权益有更多的认识。

活动当天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主任胡茵与我校广大学生在横幅上签名。活动期间也在活动现场放置消费维权吐槽板和消费维权案例展板、通过轻松的方式向我校学生宣传维权知识。权益日当天承办单位也向我校学生展示了消费者权益的相关书籍同时发放消费维权知识宣传单页,让华园师生获得更多维权知识。为承接学联十五周年主题本次活动也增加了3·15年主题记忆有奖问答,让华园师生了解学联维权之路,更好服务全校师生。

 

最终,本次活动在一部维权电影中结束,但我们的维权不停,服务继续!

(审核:杨雨婷)

上一篇:我校开展“清扫华园”雷锋月实践活动
下一篇:校团委召开2016年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