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组织优秀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学校共青团2016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6-03-0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2月29日,“学校共青团2016年重点工作网络访谈会”安徽新华学院学校学习会议在校学联综合会议室召开。校团委老师,各校级学生组织,二级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老师杨雨婷主持。新年伊始,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相关领导在中青网上进行了一次“学校共青团2016年重点工作座谈会”的网络直播。伴着新春的气息,带着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的期许和思考,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与全国团学干部、广大学者、团员青年和亿万网友进行在线交谈。

2016年是共青团改革元年。为了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共青团工作理论储备,加大共青团理论研究力量。我校团委特在2月29日下午针对“共青团2016年重点工作网络访谈会”会议内容对我校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学习交流。杨雨婷老师根据座谈会内容主要从“爱“、“赢”、“一”、“六”四个关键字带领大家深刻的学习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精神和座谈会反应的团学工作的问题与解决方案。期间PPT讲到网络互动环节,参会学生干部更是对会议中广大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积极的思考并结合本校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法。校团委老师也强调会议中提出的“第二成绩单”的重要性,并建议广大学生干部学会“创新”、“联合”结合实际,迎接挑战!会议最后,社联代表李鸿、文传学生会代表胡雪萍、电院学生会代表王学军、青志联代表董勇针对此次的学习交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于现场同学进行了讨论。本次学习也在广大青年学生干部的憧憬中结束。

2016,齐心共进,一起加油!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3.5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篇:我校首届教职工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