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在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比赛中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15-12-3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洪威)2015年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主办,是针对合肥市所有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大型校园品牌文化艺术活动。

我校书画协会参加了其中的校园书画大赛。此次大赛历时4个月,覆盖50多所高校,征集参赛作品3000多幅。在书法组比赛中,我校张海玲、姜春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书法组第一名、第七名的佳绩。朱莉莉、李辉婷、罗佳、张方玉、李海磊、杨瑞雪六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另外,张海玲同学获得绘画组优秀奖。

此外,齐徐、陈亮分获校园摄影大赛第二名、第九名,刘小宁获优秀奖。尹文涛荣获“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主题摄影大赛第七名,梁祥宇、段双青、金梦生、夏积超、胡晓祥、刘小宁获优秀奖;汪豪获得校园歌手大赛优秀奖。

据了解,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是每年一届覆盖合肥市所有高校的大型校园文化艺术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来自合肥市的五十多所高校参加了比赛,参赛人数多达近万人,竞争十分激烈。我校学子在本次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季取得的优秀成绩,是对我校社团和学生文化艺术能力的一个充分肯定,对于我校团学组织与团员青年加强对外学习交流、扩大影响力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2015年再次收获多项省级荣誉
下一篇:第三季“新华好声音”校园歌王争霸赛巅峰对决赛暨第八届社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