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首届教职工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2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校教职工的才艺,同时为2016年新华春节联欢晚会筹备节目,12月23日下午,由我校主办、校团委承办的“我要上春晚”教职工卡拉OK大赛在校大礼堂举行。活动得到了学校老师的积极响应,现场共有40位教职工参加比赛。校长助理王丽、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琪、宣传处副处长盛晓青、学生处副处长杨光、团委副书记吕翔担任比赛评委。现场吸引100多名教职工、400多名学生观看。


       桃李争妍,走过华园四季;一改常态,唱出最美之音。平时默默无闻的教职工,比赛现场一鸣惊人,歌曲风格各有不同,既有经典歌曲的倾情传唱,又不乏流行之音深情演绎。台上选手倾情演唱,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啦啦队使出浑身解数,为选手加油助威。学生们也纷纷为自己喜爱的老师献花。歌声、掌声和喝彩声连绵不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温馨。


       经过激烈比拼,校团委洪威以一首《江山无限》获得最高分9.53分,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财会与金融学院的张志彦与图书馆的叶文慧获得二等奖;商学院的孙晓燕,财金学院窦梅朋、金磊获得三等奖。


       获奖者张志彦评价本次活动,“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好,既调节了大家的心情,丰富了咱们教职工的生活,也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加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审核:吕翔)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优秀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学校共青团2016年工作要点
下一篇: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2015年再次收获多项省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