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校务助理团第一届博学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2-1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王亚飞)2015年12月17日中午12点,安徽新华学院校务助理团第一届博学杯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教四104招生办会议室隆重举行。

历经近一个月的比赛,从17个工作部门中脱颖而出两个优秀的助理工作部来争夺冠军的宝座。参赛双方分别是正方代表人事处助理工作部助理和反方代表招生办助理工作部助理,双方就“大学生教育是否应以市场为导向”这一主题进行了激烈辩论。莅临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老师杨雨婷,招生办助理工作部指导老师王婷,人事处助理工作部指导老师刘庆。

随着主持人的致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辩友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方辩手们个个慷慨几昂,据理力争,表现得十分精彩。反方辩手们也毫不示弱,应对从容,机智答辩,令人嗔目结舌。双方选手在立论,驳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细心、公正的点评,让我们对辩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同时也提出了希望改进的不足之处。最终是由来自招生办公室助理工作部助理摘得桂冠。

接下来进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获得最佳辩手奖的是反方二号,资产处助理工作部获得了组织风采奖。

本次博学杯辩论赛的季军是学院办公室助理工作部,亚军是人事处助理工作部,冠军则是招生办公室助理工作部!最后双方辩手握手言和,并拍照留念。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文学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增强了小伙伴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第三季“新华好声音”校园歌王争霸赛巅峰对决赛暨第八届社团文化...
下一篇:“艺”呼百应,让梦想砥砺同行——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