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艺”呼百应,让梦想砥砺同行——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才艺极致,彰显青春魅力。艺呼百应,让梦想砥砺同行。12月5号晚,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主办,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承办,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协办的第十五届“艺’呼百应,让梦想砥砺同行”校园才艺大赛总决赛在校大礼堂荣耀对决。外国语院长助理周景、人事处老师刘庆、校团委老师洪威、宣传处老师王友雅、院办老师张心钰出席本次大赛,同时还有在肥各高校学生会代表、各校级学生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校园媒体组织莅临总决赛现场。

为弘扬优秀文化艺术,树立现代文明新风。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在校团委指导下举行第十五届校园才艺大赛。经过前期初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组选手在总决赛之夜进行巅峰对决。

极致之夜,巅峰对决。为创新比赛形式,本次比赛采用15进6、6进3两轮赛制。第一轮由15组选手依次进行表演,评委根据选手多项表现力进行综合打分,根据分数取前六强;第二轮由“声乐组”、“舞蹈组”和“语言类”三组选手进行项目组PK,由评委进行点评择出前三名选手。最后由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委共同投票决出冠、亚、季。本次比赛的亮点也是层出不穷,微博墙与微信墙的相结合、线上与线下互动的同时进行更为极致之夜带来极致效果,微博话题互动量更达到文艺项目中全国第一。同时通过微博与微信投票6号宫宁宁获得最佳人气奖。冠亚军争夺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恰在此时投票出现平局情况,主持人在取得主办方认可的情况下,以专业评委举手表决选出冠亚军,冠军由选手李梦摘得,药院文艺小组以一分之差暂居其后,获得亚军。在肥各高校也是倾力支持我校才艺大赛,比赛开始前播放了在肥各高校录制的祝福视频,各高校代表更是亲临现场,助力我校才艺大赛。

巅峰的对决,精彩的呈现。第一轮15组选手依次表演,舞蹈不乏青春魅力、歌曲婉如天籁佳音、语言类彰显文化深韵。比赛期间的抽奖环节更让现场气氛婉如雷动。进入第二轮的6组选手更是在第二轮比赛使出浑身解数,舞蹈的生动,歌曲的神韵,语言的魅力将全场比赛拉倒了空前的状态。来自国际教育学院老师王海峰、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老师郑帅、药学院老师陈洁馨、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老师王琪、团委老师杨雨婷更是凭着公正,专业的角度为本次比赛评出胜负。最后来由校五大校级组织和十一个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用手中的红花为本次比赛大赛画出一个圆满刀句号。李梦、药学院文艺小组、许荣昌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一首歌、一支舞、一台小品、一部舞台剧,留给观众的是精彩的表演,留给选手自己的是自身的成长。

展示灿烂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先进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艺术气质。巅峰之夜,精彩对决。结束的是比赛,开启的是精彩。

(审核:吕翔)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校务助理团第一届博学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魅力青春,“舞”彩华园——华园第一届篮球宝贝总决赛暨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