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清朗网络行,华园青年型

发布时间:2015-11-2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袁圆)11月27日,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主办,我校学生联合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校务助理团承办的“中国好网民”活动在翰林广场正式开展。

本次活动是为了帮助华园青年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华园青年争当“中国好网民”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开拓进取和担当精神展现华园青年新面貌。

当天中午十二点,所有工作人员准备全部到位。活动内容主要是以下四项,分别是奏国歌,倡议,宣誓和签名。整个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毫不松懈,维持现场秩序,组织和带动人员参与到活动中。宣誓词慷慨激昂,读出了青年的心声。志愿者们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参与这次活动感觉充满了正能量。青年应该依法文明理性的上网。”

互联网影响和塑造着青年,青年也影响和塑造着互联网。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成为真实便捷的知识库、温暖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理性的舆论场,是青年共同的愿望,也是青年应担负起的青春责任。

时代的进步中,有青年的责任;祖国的梦想中,有青年的梦想。清朗网络空间的建设,要看青年的力量!绿色上网,健康你我他。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2015年度安徽新华学院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篇:我校第十届校务助理团助理代表大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