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第三季“新华好声音”校园歌王争霸赛导师选人赛、考核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3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通讯员:吴丹)11月29日,第三季“新华好声音”校园歌王争霸赛导师选人赛、考核赛在校如琴湖畔拉开帷幕。担任本次比赛的导师有安徽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大海,安徽音乐广播著名主持人、安徽电视台《当红不让》栏目评委蓓蓓,红色沸点乐队创始人、中国吉他协会常务理事、著名音乐人杜敏。邀请的嘉宾有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十八所高校社团联合会负责人,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高校社联之间的交流,增进各兄弟高校间的友谊,同时也扩大了好声音的影响力。

比赛从中午12点持续到晚上10点,精彩的pk吸引了众多学生观看,场面十分火爆。本季好声音的主题是“好声音,不服来战”。中午12点开始导师选人赛,三位导师背对选手,如导师选择转身,则意味着该选手被导师认可。如有两位或三位导师转身,学员还可以选择自己更加心仪的导师。经过六个小时的比赛,大海老师的幽默吸引了不少选手,蓓蓓老师也不甘势弱,杜敏老师有乐队这个庞大的支撑,使得不少选手慕名而去。最终共有24名学员分别成为杜敏导师、蓓蓓导师、大海导师战队的健将。

下午七点导师考核赛开战,现场观众不惧严寒,用最饱满的热情,舞动着荧光棒,为选手加油呐喊。大海战队成员率先PK,张超、赵梦雪、张媛媛、许荣昌成为第一批进入总决赛的战将,蓓蓓战队健将旗鼓相当、强强对决,引得现在尖叫声连连,汪豪、李玉雯、翁玥、洪清泉凭借超强的歌唱底蕴进入总决赛。最后杜敏战队的考核赛中,杜敏导师最终选择朱丹珺、华峰、侯小龙、杨坤成功晋级。比赛持续到晚上10点,尽管寒凤凛冽,观众却热情不减。

新华好声音,只关注你的声音。本次比赛吸引一位食堂阿姨前来参赛,阿姨毫不加修饰的天籁之音获三位导师好评,将比赛推向高潮。

“新华好声音”歌王争霸赛是校团委重点打造的大型校园歌唱比赛,也是第八届“秋实华园”社团文化艺术节的重点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大学生艺术团及各学生社团协办。本次比赛吸引6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海选,各年级同学均积极参加,其中有大四学生35名、大三学生98名、大二学生203名、大一学生328名。共有49名同学晋级导师选人赛、24名同学晋级导师考核赛、12名同学晋级巅峰对决赛。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激烈角逐,一场惊心动魄的音乐视觉盛宴。12月11日大礼堂的巅峰对决赛再战!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载志燃青春,携愿暖华园——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12·5大型公益...
下一篇:【2015年度安徽新华学院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系列报道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