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举办第八届社团文化节暨第三季“新华好声音”校园歌王争霸赛

发布时间:2015-11-1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周巧凤) 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我校学生社团活动继续向精品化、优质化、品牌化方向发展,11月11日中午,我校第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第三季“新华好声音”校园歌王争霸赛开幕式在翰林广场拉开帷幕。校长助理王丽,学生处、团委负责人,校团委老师和各社团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社联秘书长洪威老师主持。

校长助理王丽宣布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汪俊东致开幕词,他强调学生社团应着眼于在校师生的文化需求,并结合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发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团委副书记吕翔宣读了校团委关于举办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文件并公布了主要活动内容。

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为期一个月,校园书画大赛、第二届合肥高校“中华诵”诗歌朗诵大赛、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等89项主题活动将陆续展开。这对于提高我校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百花齐放的社团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另外,作为我校重点打造的专业歌唱比赛--第三季“新华好声音”校园歌王争霸赛也于当天正式开幕。导师选人赛、导师考核赛、巅峰对决赛将陆续展开。大赛将继续邀请知名音乐人担任导师,指导学生参与比赛。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校团委第五届“联合杯”篮球赛暨第一届篮球宝贝大赛开幕
下一篇:校团委9.3“胜利日”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