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汪陆斌同学摘得合肥市青年歌手大赛桂冠

发布时间:2015-07-1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洪威)近日,第三届青春之歌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合肥大剧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千余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前期海选、分区赛、晋级赛脱颖而出的13名实力选手在总决赛中上演巅峰之战。经过激烈的终极角逐,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汪陆斌获得冠军并获梦想基金。

比赛现场,选手们纷纷摩拳擦掌,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把总决赛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流行、摇滚、民族等不同类型的歌曲不仅迎合了不同观众的喜好,非常好的展示出了参赛选手们的实力。决赛舞台上《狼》、《情殇》、《一言难尽》...汪陆斌每轮演唱,曲曲动听,歌声醉人。经过几轮决战,汪陆斌突出重围,获得冠军。

大赛以“唱响青春主旋律,共筑美好中国梦”为主题,由合肥市蜀山区团委、合肥高新区团工委主办,万家热线创意承办。

汪陆斌现场演唱《一言难尽》视频:

上一篇:校团委2015年凤阳小岗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校团委举行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