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2015年“五·四”合唱节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5-1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柯姗姗)践行核心价值观,用青春共创华彩人生;唱响青春中国梦,向世界宣告中国梦想。5月13日下午,我校2015年“五四”合唱节汇报演出在学校大礼堂成功举行。安徽新华学院常务副校长陆真、副校长马凤余、校长助理王丽,学生处、团委、党办、宣传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行政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最终,商学院以93.9的高分蝉联冠军,土木与环境工程、药学院获得二等奖,文化与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动漫学院、科技学院获得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优秀奖。信息工程学院和外国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指挥奖分别由药学院张心钰同学和商学院陈业兰同学获得。信息工程学院14软件工程(本)2班班歌《众人划桨开大船》与药学院14制药工程1班班歌《没有什么不同》获得最佳班歌奖。与会领导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最佳指挥奖、最佳组织奖、最佳班歌奖颁奖,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商学院代表队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

  药学院代表队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

    动漫学院代表队

   

    科技学院代表队

 

外国语学院代表队

 

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

信息工程学院班歌表演 

药学院班歌表演

常务副校长陆真为获得一等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马凤余为获得二等奖单位颁奖 

校长助理王丽为获得三等奖单位颁奖 

党办副主任刘凤贺为获得优秀奖单位颁奖

宣传处副处长盛晓青为获得最佳组织奖单位颁奖 

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朱兆健为获得最佳指挥奖同学颁奖

团委副书记吕翔为获得最佳班歌奖班级颁奖            

校团委自2009年开始举办“五四”大合唱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已成为我校品牌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歌声环绕华园,影响深入人心。特别是自2013年开始,校团委将唱响班歌作为五四合唱节的重要环节,各班级团支部在团总支的带领下积极学团歌,唱班歌,形成了人人受益、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本届大合唱比赛无论从形式上还是内容上均有较大进步,并特邀安徽大学团委书记李敏,合肥师范学院团委书记常树宝,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舞蹈系主任助理祝艳卉,安徽建筑大学艺术指导老师吴梦东,合肥学院校团委学生会秘书长,艺术指导老师张应杰,安徽新华学院党办副主任刘凤贺、安徽新华学院宣传处副处长盛晓青担任评委。               

上一篇:华园青年大讲堂——“与信仰对话”成功开讲
下一篇: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中科大参与第五届合肥高校舞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