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第二季在肥高校街舞社团邀请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5-05-1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洪威)5月9日晚,由我校主办的第二季在肥高校街舞社团邀请赛总决赛在校大礼堂完美落幕。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八所在肥高校社团联合会联代表观看了比赛。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大海担任主持,中国达人秀安徽区总冠军管研,国家体育总局认证中级教练员、Action热舞会首席导师卢洁,outbreak大赛全国前三甲阿龙担任裁判。经过激励比拼,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舞蹈爱好者协会以19.38分摘得本次总决赛的桂冠,安徽农业大学Dancer⑧舞社与合肥师范学院S.K.Y. crew街舞社分别夺得亚军、季军。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街舞社获第四名。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农业大学

合肥师范学院

安徽新华学院

合肥工业大学

安徽建筑大学

第二季在肥高校街舞社团邀请赛为期一个月,是我校影响力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校园文化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在肥高校街舞社团的交流与学习。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承办。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14所高校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共有10支队伍进入了总决赛。

上一篇: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中科大参与第五届合肥高校舞蹈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5年“五·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