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四期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马新斐) 9月28日中午12:00,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四期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的有校团委主管万媛媛、校团委老师夏阳、校团委青年党校班主任吴山以及本期101位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大会由校团委组织部干事倪玉娇主持。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学生学员代表苏烨柠发言,她表示学员们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路线,不断完善自己,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以实际行动实践党员标准,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缩小自己与正式党员的距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辉的组织。
        大会第三项由班主任吴山宣读纪律要求。包括学员上课纪律要求、学员参加社会实践要求和学员结业的考核方式三个方面。希望每个学员都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管理,不得无故缺席。学员还要加强党性锻炼,培养奉献精神,积极为学院和系部做贡献,自觉在校园文明建设中做好带头作用,严守学院规章制度与纪律,并自觉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大会第四项,校团委主管万媛媛发表讲话,万媛媛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积极参加校内各种实践活动,参与到校园治理和学校建设中来,将学生工作落实到学生中去,落实到引领大学生团学思想中去,勇于直面困难、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提高解决困难的能力。并且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学习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党课培训中,期待着大家成为信念坚定、志向远大、思想创新、勤奋好学的合格接班人。
        大会最后奏响了《国际歌》,全体学员老师起立歌颂。本次党课培训开班典礼的顺利结束,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我们应当珍惜青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走进党、学习党、跟随党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我校在安徽省第五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辅导员系列培训之学管秘书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