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全面推动共青团改革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全面展示共青团干部的精神风貌,我校于3月30日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评审会。学生处副处长王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董丽娟,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学生处处长助理罗振林,校党委老师吴丹以及校团委老师出席了评审会。评审会由王飞主持。

  

  本次评比采取共青团工作述职评分和年度总结申报材料成绩综合的办法,考核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的共青团工作,评选1名“全省五四红旗团总支”和3名“校五四红旗团总支”。申报材料根据“政治能力”“组织基础”“班子建设”“作用发挥”“品牌效应”和“亮点工作”六个维度来进行考核,通过对各团总支一年工作的综合评价,力争达到反映学院工作全貌,激发奋进热情,凝练基层特色成果,加强队伍建设等目标。最终,根据综合成绩,艺术学院团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财会与金融学院团总支荣获“校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被推荐为“全省五四红旗团总支”。

  本次评审会不仅是客观公正对各团总支2019年度工作进行考核的方式,更是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手段。未来,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将继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育人目标,深入推进学校“121”工程建设,根据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改革攻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不断提升学校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校20周年。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万媛媛)

上一篇:我校学子获“安徽省十佳大学生” 荣誉称号
下一篇:华园学子热议全国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