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屠雪)为适应新形势下我校党员发展工作的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人才培养与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11月20日中午,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校小礼堂正式开幕,参与本次结业典礼的有学工党支部副书记王飞,校团委青年党校班主任万媛媛,校团委教师沈绿原、夏阳以及校团委青年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夏阳宣读对于表彰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并由万媛媛为他们颁奖。接着优秀学员代表刘凯瑞作代表发言,她表示在党课学习中多了一份灵性、一份智慧、一份热情、一份坚定,呼吁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王飞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从思想上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不断锤炼自身党性,胸怀理想信念,尽早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大会地圆满落幕标志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正式结束,是各位学员向党组织迈出的第一步。大会对学员们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们纷纷表示要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学员们看齐,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积极地完善自己,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篇章。

 

(责任编辑:周小甜 审核: 万媛媛 )

上一篇: 第三届学生骨干初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第十九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园才艺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