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传统革命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汪先鑫)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学好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10月19日上午,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身着校服,胸戴团徽,排着整齐的长队前往蜀山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烈士陵园里苍松翠柏掩映,一派肃穆威严。学员们怀着敬仰的肃穆之情,缓缓前进。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随后,各个分组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紧接着,大家怀着肃穆敬仰之情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看到那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逼真的场面,从珍贵的革命文物到感人的历史图片,再到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仿佛看到了壮士门将生死置之度外,英勇杀敌,浴血奋战的场面,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更不能忘本,要以先烈为榜样;最后,大家齐唱国歌,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景仰和追思。

  此次实践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学员们通过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先烈的革命历程,受到了爱国主义的洗礼。同时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激励大家牢记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追求富强民主的强烈愿望,把革命先烈们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发扬光大。更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雄气概,深切体验到我们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责任编辑:万媛媛       审核:贺行佳)

上一篇:”瑰丽华章话青春,勇敢追梦新征程——我校组织大学生现场观看《...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校园文化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