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举办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全面服务新生,想新生之所想,急新生之所急,切实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8月28日,校团委在大礼堂举行了2019年迎新志愿者宣誓大会暨志愿者培训活动。参与此次培训的是全校各级各类迎新志愿者。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迎新志愿者代表廖闽带着志愿者们回顾了2018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风采和成绩,并向志愿者们介绍了2019年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接着,第十三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何璐向志愿者们分享了两年的迎新志愿服务收获和感悟。随后,校团委主管万媛媛对迎新志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守纪律,牢记职责;二是热情大方,周到服务;三是灵活主动、互相补;四是提高警惕,做好上报。最后,在志愿者们气势磅礴的宣誓中结束了本次迎新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大会。

本次培训大会的顺利结束,让志愿者们对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服务能力,为后期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万媛媛 )

上一篇:校团委顺利举办第八期青年分党校开班典礼
下一篇:我校顺利举办第十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