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志愿者参与"拯救地球,一’麓’同行"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了维护城市形象,打造绿色文明环保城市,展现当代大学生爱护环境的精神风貌,4月27日,“拯救地球,一‘麓’同行”的‘环保挑战’公益活动在合肥市开展,此次活动由皖新朗诗麓院主办,合肥论坛承办,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协办,活动分别在北雁湖、大蜀山、天鹅湖等地进行,此次活动面向全体青年志愿者。日前,安徽日报对本次公益活动进行多渠道的详细报道。

活动当天,华园志愿者穿上靓丽的活动服装,乘着春光分别来到北雁湖、天鹅湖和大蜀山。首先,志愿者们以两人一组的形式进行徒步捡拾垃圾的环保挑战赛,清理湖畔及大蜀山周边的塑料袋、烟蒂、废纸等垃圾。在捡拾垃圾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相互配合、互相帮助、仔细清理路面垃圾的画面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争当环保卫士,守护绿水青山。

青春挥洒汗水,活力助推环保。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公民的环保意识,起到了环保宣传的作用;同时也调动了当代大学生投身环保活动的积极性,共同保护环境。

上一篇:我校师生参与观看大型原创黄梅戏——邓稼先的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校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