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先进志愿者事迹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4月9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来自新疆和田地区的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新疆和田团地委副书记颜伟、安徽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杨飞扬、西部计划先进志愿者代表侯慧那、李霞、张鑫亮出席,我校毕业班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校团委教师万媛媛主持。

首先播放了新疆和田的专项宣传片,让同学们对新疆巴州的人文地理有一个简单的了解。随后西部计划先进志愿者代表侯慧那、李霞、张鑫亮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结缘西部计划、参加志愿服务前后心理、生活的变化,幽默诙谐又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们在新疆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他们在新疆的志愿服务经历及成长感悟。接着,颜伟介绍了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工作的志愿者招募流程、生活补贴、政策保证等。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我校有意向参与西部计划的大学生们积极提问,志愿者们都耐心地一一解答,并面对面建立微信群,随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我校参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在现场积极参与的热情给宣讲团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宣讲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认识和了解,也激发了学生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引导和动员更多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万媛媛)

上一篇:我校举行“健康华园·活力文化节”开幕式暨体育俱乐部成立仪式
下一篇:我校顺利举办“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学生骨干素质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