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举办“我与改革共成长” 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表彰大会暨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8-12-1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12月12日中午,我校在小礼堂举办了“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表彰大会。学生处老师、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张婷婷,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王嘉程及各学生组织主要骨干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各二级学院团支部代表进行了汇报展示,展现了各团支部的活力与创造力,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的认识和对未来的期待。随后,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佳桐宣读了《关于“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获奖结果的公示》。随后为荣获“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团支部进行颁奖。会议最后,张婷婷同与会人员积极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推进团学工作建设,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我与改革共成长” 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共有32支队伍参加,他们通过调查走访、慰问关怀、演讲汇报、素质拓展等多种方式积极地感悟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为祖国献礼。

 本次“我与改革共成长” 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校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视,展示了各团支部的活力与创造力,有利于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改革开放精神,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与改革开放共成长。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汪文锦)

上一篇:我校举办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三:聚焦华园,与文明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