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二:文明倡议进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汪文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大学生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在全校引领积极奋进、文明奋进的优良风尚,提高广大学生的文明自觉性,从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我校各二级学院开展了文明倡议进班宣传活动。

 各班积极开展“文明倡议书”宣读活动,倡导同学们践行文明礼仪,坚决抵制不文明陋习,加强“讲究秩序、文明礼让、遵守公德、维护安全”的意识,引导同学们养成文明、有序、礼让、关爱的良好习惯,同时提高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使大家对文明校园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11月7日晚,第三届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正式代表在各班进行了文明倡议进班宣传活动。团代会正式代表们从行为文明、礼仪文明、寝室文明、网络文明四个方面对各班级同学提出倡议,并在倡议中向大家表示:“作为第三届团代会正式代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会以身作则,做好自己,树立榜样。”

 本次进班文明倡议活动的开展,响应了我校关于“文明养成”主题系列活动的号召,有利于让广大青年才干树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以高昂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投入校园文明创建的工作中,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明氛围,推动安徽新华学院校园文明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三:聚焦华园,与文明同行
下一篇: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一:各班级团支部召开文明养成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