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举办2018年秋季新学期团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暨“社团团支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黄梦)为深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切身做好基层团支部工作,10月19日,校团委在校小礼堂召开秋季新学期团十八大精神宣讲会暨“社团团支部交流会”。校团委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各学生社团优秀学生骨干、优秀共青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团工委副书记葛永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邵静作有关“青年大学习”之团十八大精神宣讲,号召广大社团骨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宣讲中,邵静表示,想要做好基层团支部工作,要贯彻实施“三会两制一课”,紧跟校团委前进步伐,在实践工作中不掉队、不走歪路。

随后,各社团代表结合团十八大主题就基层团支部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交流,葛永军强调,社团团支部的发展离不开主要团干的带领,社团内各级团干要以身作则、贴近实际、多学习、多实践。

本次会议增进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团工委与各学生社团团支部的交流,参会代表们在讨论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用团十八大精神指导支部未来的发展方向,与会团员表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努力成长为一名能够担当大任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我校教师赴井冈山参加党性教育培训
下一篇:我校组织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平台建设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