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召开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安徽新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做好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安徽新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筹备工作,确保“两代会”顺利召开,10月16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两代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马琪、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柯姗姗主持。

  首先,校团委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两代会”日程安排、工作分工及需求,就二级学院代表选举工作完成情况和“两代会”各代表团的分团情况作简要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作重点提示。随后,柯姗姗表示,“两代会”的成功召开离不开各部门的努力,各工作组要做好沟通、协调、联动,全面统筹推进,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保障,更重要的是,要保证选举的客观性、公正性,做好规范选举程序及代表资格审查工作。随后,各二级学院对“两代会”的工作安排提出建议,就如何开好“两代会”展开了探讨。

 最后,马琪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两代会”是我校重要工作之一,会议涉及范围广、内容多,各项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精心组织,认真部署。他要求,各工作组的分工应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在协同中共同做好“两代会”筹备工作;各组织、二级学院要积极开展相应的主题教育活动,营造好“两代会”的氛围,让广大学生了解“两代会”,关心“两代会”,并积极参与进来。

 此次推进会明确了“两代会”的相关流程,促进了学校“两代会”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为“两代会”的最终召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推进会充分体现了“党建带团建”的要求,有利于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赵彩虹)

上一篇:我校组织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平台建设专题会
下一篇:我校2018年“遇见华园 同心逐梦”迎新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