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2018年“遇见华园 同心逐梦”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0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9月27日至29日晚,我校2018年“遇见华园 同心逐梦”迎新晚会于大礼堂隆重举行。本场晚会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校团委各工作部协办。2018级新生们齐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在大学生艺术团的精心编排下,各类节目倾情上演,晚会持续三天座无虚席,为满足广大家长和校外同学观看迎新晚会的要求,本次晚会另外开通了网络直播平台,通过直播的方式让更多人看到精彩的演出,感受迎新晚会热闹喜悦的文化氛围。

 气势磅礴的鼓上舞《盛世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青春活力的表演唱《快乐出发》、舞蹈表演《拉丁舞串烧》和传统民乐合奏《棠梨煎雪》赢得现场掌声不断,翩跹的舞姿和婉转的乐曲深深打动了观众们的心;歌曲《你一定要幸福》以优美的旋律赢得了观众称赞;街舞团的《Doctor pepper》点燃现场激情,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的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曲艺团的相声《众口难调》、小品《我的路》,主持团的朗诵《起航》以及魔术表演《鸽剧魅影》、大型《模礼秀》等节目表演更是异彩纷呈,惊喜不断。

 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落幕。新生们看过晚会后纷纷表示晚会节目十分精彩,激情澎湃的晚会使得他们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

 本次晚会旨在对2018年入学的新同学表示欢迎,为他们送去最贴心的温暖和欢乐,并通过这一精心策划和准备的大型晚会视觉盛宴,培养新同学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同时,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彰显了我校的凝聚力。

上一篇:我校召开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安徽新华学院第三次...
下一篇:“2018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 安徽新华学院专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