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发言代表选拔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展示我校学生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华园青春正能量,做好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发言人选拔工作,校团委于9月11日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发言代表选拔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柯姗姗及全体团委老师。

  本次选拔会采取现场抽签和依次演讲的形式进行。首先上台演讲的是来自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丁鹏伟同学,他身着军训服,慷慨激昂,嘹亮高亢地诉说自己对进入大学的兴奋之情和未来四年学习生活的规划;接下来,来自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李茂涵、来自商学院的金冉、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杜晓雅等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有的从进入校园的初体验说起,描述了自己进入校园的激动;有的回忆起学长学姐以及老师们的亲切关怀,道不完的感动和感谢;有的描绘了一幅自己一路走来的青春画卷,立志定要学有所成。随后,老生代表们上台演讲,他们从学长学姐的角度娓娓道来,分享在华园的经历和感悟,同时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寄语新生,期盼其度过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我校面向全体新生公开选拔开学典礼发言代表,旨在为新老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此次选拔会不仅让所有与会者看到了出生于千禧年的新生们具备的热情与风采,也为初入校园尚且懵懂无知的新生们点亮了一盏明灯。对于同学们来说,这次面试会是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亦是一个寻找不足并不断提升自我的契机,激励着同学们砥砺奋进,做最好的自己。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召开安徽新华学院2018年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暨“...
下一篇:益点爱心,思如泉涌——我校志愿者开展“益思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