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益点爱心,思如泉涌——我校志愿者开展“益思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邢长露)为大力提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对社区贫困家庭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注,增强我校学子的社会责任感,6月2号上午,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蜀山区山湖社区开展的“党群服务暖民心,祖国花朵别样红”主题活动为契机,开展了“益思助学”活动,针对贫困家庭的青少年提供教学指导。

  此次“益思助学”活动在山湖社区青少年活动室举办,活动采取有奖问答的方式。来自安徽新华学院的志愿者积极提问,孩子们纷纷举手回答,激发了孩子们极强的求知欲和学习兴趣,让孩子们在学习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同时,志愿者们配合高新大队的警察叔叔们开展安全交通课。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安全交通课虽然时间很短却教会了他们学习交通理论知识、识记交通道路标志,实用性很强。

 “益思助学”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关爱和呵护,还拓宽了孩子们的知识面,加强孩子们对交通知识的了解,有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潜移默化中教会他们如何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好孩子。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与社区常年保持合作,旨在通过志愿服务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发挥朋辈作用,尽己所能帮助更多人,传播正能量,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https://m.youku.com/video/id_XMzY0NTM3ODI2NA==.html?source=&sharetype=2&sharetype=2&sharekey=c039daf990cc0ff2c7e96f68bf8a27626&ishttps=1&isappinstalled=0&from=groupmessage

 

(本文编辑:刘文君)

上一篇:校团委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发言代表选拔会
下一篇:校团委青年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