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青年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周小甜)6月7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三期活动中心小礼堂正式开幕。出席此次结业典礼的有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柯姗姗,校团委青年党校培训班班主任杨雨婷,团委老师黄梦、夏阳、邢长露以及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04名学员。

  典礼在庄重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杨雨婷宣读了对此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八位优秀学员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接着,优秀学员代表杨正昕发言,她表示自党课开班以来,每一次党课、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接受教育与洗礼的过程。在学习过程中系统的认识了党的宗旨、纲领、性质、原则、纪律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一名时刻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党员。最后她表示现代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党的后继力量,青年们要谨记时代的重托,持之以恒,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做贡献,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柯姗姗对全体学员做出总结讲话,她指出,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把马克思主义信仰作为鲜亮底色,以立德为基础,以树人为根本,认真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前提下,为培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做出独特贡献。她还对在座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三是要肩负时代重任,实现个人价值。柯姗姗将梁启超家训“莫问收获,但问耕耘”赠与全体学员共勉,表示今天的党校培训结业典礼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不是完成而是前进。望我校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巩固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向优秀党员看齐,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引导,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最后,本次结业典礼在国际歌的歌声旋律中圆满结束。

  本次结业典礼的圆满落幕,标志着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正式结束。党校的学习虽告一段落,但是青年们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路还很长。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还需要继续发扬务实求真的学习精神,付出长期的努力。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发表政治表率作用,维护稳定大局,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汪文锦)

上一篇:益点爱心,思如泉涌——我校志愿者开展“益思助学”活动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校级大学生骨干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