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6-03-0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简称青志联,成立于2004年3月24日,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的大学生组成的大学生公益组织,是安徽新华学院五大校级组织之一,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受安徽新华学院团委的领导,并接受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业务指导。

青志联成立十一年来,风雨兼程,一直坚持开展多项有影响、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在新华学院乃至合肥市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十一年来,一直本着“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实践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的宗旨,以“发扬志愿精神,倡导文明生活,共创美好明天”为口号,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有影响力的活动,青志联发展已颇具规模。接下来的一年是协会成立十一周年,对于青志联来说,充满了机遇和挑战,我们欢迎你的加入,与我们一起建设这个美丽而又年轻充满朝气的青志联,在我们最美好的岁月里,奉献自己,激扬青春,收获成长,不留遗憾。

如果你也是志同道合之士,如果你也有一颗奉献之心,如果你也愿意天更蓝,草更绿,如果你想要更多的了解我们的青志联,你可以关注我们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官方微博或是我们青志联的招新专营里了解更多我们的爱与奉献的故事……

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志愿者的微笑是新华学院最好的名片。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青志联特色活动:

韩圩小学义务支教、助残、血屋服务、西园新村、老年公寓、汇爱公益、“心连心”爱心捐赠、爱心易拉罐、格桑花西部助学、环保登山、清除校园“牛皮癣”、水果圣诞、六五环境日等二十多个志愿活动。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简介
下一篇: